close

   《 攝於澳門--旅遊塔 》

夜裡
窗外終於又下起了雨
滴滴答答的
好似也在說著屬於它們的言語
這一場冬雨
終於讓這個不像冬天的冬天,有了一點冷的感覺

此時的夜真的好安靜
除了雨聲與鍵盤的敲打聲之外
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響

愈是在安靜的夜裡
愈是想你想的緊
緊的雖然揪著我的心
卻已經沒了知覺…

工作的繁雜
生活的沉悶
疲乏的身體
早已讓我對生命
失去了應有的熱情
唯有在寂靜的子夜裡
才能感受靈魂微弱的與我對話

所以
我聽見了你的呼吸、我的心跳
所以
我感受著你的歡喜、我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