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的痞客邦
終於在水深火熱的一星期之後漸漸步上軌道
只能說…大家都辛苦啦!
所以趕快上傳一下網誌,試用一下新痞客邦後台的不同
說真的…還是舊的好用!!

趁著這次的空檔
整理了一下去年去澳門自由行的照片
發現我還真的很愛拍耶
東拍西拍四處亂拍的結果
每次都是「腳廢手殘腦故障」
一切都在待修中…哈哈

說到澳門
大家一定都對澳門的賭場相當熟悉而且好奇
不過真的很奇怪
三天的澳門自由行中
什麼大大小小的市集教堂都看遍了
那些金碧耀眼的賭場門口也是經過經過再經過
不過我跟我那些朋友對賭場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還真的是三過賭場門而不入
哈哈哈…回來跟其他人說,還沒人要相信耶!
好吧!我承認…我的朋友都是一堆怪人可以了吧!

所以如果大家要問我
去了澳門沒去賭場都在幹嘛
這真的是問的太好了!!
我們在澳門唯一最大心得就是「迷路」!!(還遇到一場非常大的「驟雨」)
說真的,不知是我們對澳門的路不熟還是怎樣的
三天的旅行中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找公車站牌跟計程車
而澳門有很多的路都是單行道(車又非常多)
所以也常常發生一種情況就是
眼前出現的公車明明就是我們要搭的那班
但行進的方向卻不是我們要的
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公車又呼嘯而過
唉…想說好吧!
那坐計程車總行了吧!
可是在澳門搭計程車可不像在台灣一樣隨手一招就有
不知大家對於港片裡那種每到上下班時間
就會有一堆人在搶計程車的畫面是否有印象?!
哈哈…我們在澳門可是深深感受到那種場景
而且我們永遠都搶不到(動作太慢啦!)
除非是在計程車招呼站
不然…在路邊幾乎是招不到計程車的啦!

所以在澳門如果不去賭場
那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在街道上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建築
因澳門曾受過葡萄牙的治理
不論是美麗的教堂或是一般的老街道
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中西文化融合及獨特性(教堂旁邊就有廟)
走在澳門的街道上
也常常會讓人有一種行走在異國街道的錯覺唷
這也算是澳門的另類觀光吧!

如果大家對澳門有觀光的興趣
可以至以下的網站上查詢
這網站有相當多的資訊,也說明的非常清楚唷!

澳門的迷路之旅,本來都快忘的差不多了說!

相片連結: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4150646

。。。。。。。。。。。。。。。。。。。。。。。。。。。。。。。。。。
拍攝地點:亞洲/澳門
拍攝器材:CANON 350D+10-22mm 8.0+100mm 2.8

參考網站:
http://www.macautourism.gov.mo/cn/index.php/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