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無聊的SPRING
實在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可以報告
剛好前兩天好朋友忽然打電話跟我說他做了鳳梨酥
二話不說…工作一結束就馬上衝到他的店裡
一到店裡,陣陣烘烤鳳梨酥的香氣迎面而來
真是…太香啦!
想到鳳梨酥也曾經是我的最愛說…只是現在的美食太多啦
而且SPRING愈來愈對「吃」這事…也不再這麼要求了!

看到剛烤出爐的鳳梨酥…金黃色的餅皮
加上我朋友特製的可愛KITTY版及小熊維尼版的形狀
馬上來咬一口…有朋友的愛心特製的鳳梨酥果然好吃啊
看到鳳梨酥可愛的外型真的會捨不得咬下去耶
鬆軟的外皮加上有淡淡香氣的鳳梨餡
讓我忍不住竟然在晚上九點的時刻又吃了三個!非常好…

這這這…果然也是個會讓人嚴重發胖的美食啊!
下次…還是跟我朋友保持一下距離好了
不然他每次做的東西都超美味的,而他煮的咖啡也是香氣滿點啊!
讓我完全無法抵擋美食魅力…金害金害!

而且朋友開的店裡還有店寶叫「卡布」
卡布是一隻很可愛又愛表演的狗唷!
什麼握手、趴下…那都是小CASE
牠可是還會跳舞呢!神奇吧!

美食報報就到此結束啦!報的不好…請多見諒嚕
至於那個鳳梨酥的照片唷!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因為太想趕快吃到鳳梨酥
衝太快…忘了把我的大相機帶出門
只好再把我的無敵手機拿出來拍一下
所以…有的拍的就不是很好嚕!
嘿嘿嘿…嘿嘿嘿…

卡布王子」相關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cappu



剛烘烤出爐的可愛維尼版鳳梨酥


香而不膩的鳳梨餡加上鬆軟的外皮…就是讚啦!(SPRING咬的不好看,請多多見諒)


店裡特製的手工巧克力,也是美味滿點唷!


店寶終於出現啦!這是朋友的愛狗「卡布」與「雞」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