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是一隻名為「幸福」的小熊天使
總是在最喜悅的時刻
帶來關於上帝的祝福
所以我的身上有著浪漫的粉紅顏色
及小小能讓我自由飛翔的羽毛翅膀
頭上有著閃閃發光的小皇冠
及純真無邪的溜溜大眼

下次如果你再看見我
記得要跟我打聲招呼
我會帶給專屬於你的幸福快遞…。 

。。。。。。。。。。。。。。。。。。。。。。。。。。。。。。。。。。
後記:
其實這些可愛小熊的照片都是之前客戶請我幫他們拍的(是要做網站用的)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商業攝影的一種吧!(其實是我拍開心的啦!)
事後客戶也非常大方的送了我兩隻可愛有小翅膀的小熊天使唷!
嘻嘻…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是真的長不大的呀!
今晚忽然又想起這可愛的小熊天使
所以把它放上網頁…

。。。。。。。。。。。。。。。。。。。。。。。。。。。。。。。。。。
拍攝地點:亞洲/台灣/我家
拍攝器材:CANON 350D+100mm 2.8 us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