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外面下雨了
這算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雨嗎
我想也不算是…
但卻是讓自己極有感受的一場雨

又年底了
這一年庸庸碌碌…說真的也沒賺到幾個錢
倒是看了幾場荒謬的爛戲
接連不斷地…讓我看到電視就想倒胃
不過在人生的轉折點
倒是尋覓到了一個大家都說好的工作
嗯…是吧!
這真的算是沒啥好挑的工作!!

只是耳邊那一陣又一陣的雨聲
短暫而綿密的節奏淅瀝淅瀝…
想想是該把曬在陽台上的衣服收下來了吧
我並不想讓那些烘曬幾日的衣服
如我的內心一般…溼漉漉啊!!

灰濛的天氣
怎麼也比不上尖石那無邊的湛藍
只是在湛藍的另一頭
到底還存在著什麼!?

是該出發找尋另一片天空了嗎?
所以我…
持.續.沉.默.中

目的地-鎮西堡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