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jpg 

今天一早上班時,在公司附近的路口看到一堆警察跟工作人員在管制交通,
而且還道路封閉唷!以為是不是有啥大官要來…,
搞到最後原來是「國際自行車環台賽」,今天剛好來到台中站。

244.jpg 

藉於公司的老大三不五時常對大家洗腦說騎腳踏車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所以我跟卯同學決定要走出去外面好好觀摩一下什麼叫做「專業賽車手!!」
我就是不知原來有比賽,不然我一定會把單眼帶出門,結果包包裡只有平常亂拍用的LX3,
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啊!我今天早上本來還有很FU的想帶單眼出門的說…@_@

說真的…專業果然不一樣,參賽的車手不但衣服專業,自行車也很專業,各種配備更是應有盡有,
應該是說…就算騎的不好,光外表大概也可以騙過不少人吧!嘻嘻…
聽說「國際自行車環台賽」已經舉辦很多年,聽說同是車友的亮叔已經連續觀摩三年,
從沒現場看過比賽的我與卯卯終於有機會一賭賽車手的風采啦!

243.jpg242.jpg

第一圈…哇!!!好炫唷!啊怎麼騎這麼快!相機都還來不急按下去就又騎過去了…@_@
有了第一圈的經驗,決定走更近一點觀賽。

245.jpg
246.jpg

第二圈…哇哇!!!好有FU啊!怎麼都是外國人咧!決定找個好點拍照,相機持續發鈍中…@_@
看起來每個都非常帥氣,不論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那種專注的氣氛及協調的肢體…真是太完美啦!!!

248.jpg
249.jpg

第三圈…哇哇哇!!!快快…來張車手的特寫!拍完只有一個心得…唉!!為什麼沒把單眼帶出門咧?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啦!

進到辦公室後趕快把照片傳給老大…還跟他說他如果哪天要參加比賽,我一定要去幫他拍下帥帥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拍不好…就請多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