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jpg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嗯... 嗯...
嗯... 嗯...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詞/萬芳「 萬芳的房間劇場」

304.jpg 
308.jpg 

............................................................................................
後記:
這是一首SPRING很喜歡的歌
淡淡的吉他伴奏是我最喜歡的演奏方式
加上萬芳特有的嗓音…整首歌聽起來真的很棒!!!

音樂…一直是SPRING無法缺少的生活元素之一
套一句朋友說的:只要是有SPRING在的地方一定就會有音樂
除非是SPRING睡著了,不過這也很難說,我常聽音樂聽到睡著…哈哈

最上面的那張黑白照是SPRING多年前剛買第一台相機CANON A95時自拍的
很難得可以拍到SPRING有點憂鬱的樣子(笑)
這只能說…每當看到鏡頭我永遠只會有一種表情…那就是「笑容」
因為常覺得人生真的苦短,如果連相片看起來都很BLUE
那就真的不太妙了唷!
第二張則是我的好友兼好同學…曉菁
她也是個很奇妙的人,不過現在忙著工作跟帶小孩
好像又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了說…改日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最下面那張黑白的照片又到SPRING上場了
其實這照片是我同學拍的,那時是因為要拍一個作業所以到埔里去取景
我應該是在畫跳房子的格子吧!有點忘了…
有沒有注意到SPRING竟然是用左手畫啊!
大概是忘了吧!就又變成左手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