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

是說…雖然我不是個什麼超級美食家

也沒有耐心像其他部落客那樣等到所有的菜色都上桌後

可以在那邊東拍西拍一堆照片才開始動手

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後深深感覺到

我非常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啊!

但偶而還是有例外的時候啦!

 

這兩次到台中的「愛家蔬食」吃飯

感覺真的是愈來愈好了

浪漫的燈光,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加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心情真的是整個大好起來…

最上面那張照片裡的餐是三杯菇口味

是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菇菇菇菇……

還好的…他們的調味非常香但又不會鹹

所以很巧妙的蓋過菇類味道…讚啦!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他們的漢堡套餐

左邊的那堆炸物是帶皮薯條及素G丁

右邊的漢堡則是塔塔醬口味

女生來吃的話一份真的就超飽嚕

隨餐還會附上一大杯的紅茶或綠茶及一小杯沙瓦…真是超滿足啊!

話說…在品嚐我的美味漢堡時

竟然看到隔壁有人點了「土司盒子」

天啊!那造型真的是太討喜了,我下次一次要吃這個…

歡迎大家多多光臨唷-台中愛家蔬食FB

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