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這個雖說沒有任何血緣,卻待我比親姐姐還親的「火紅」

認識你至少也有六年歲月了吧!想想時間過的真是快
快到我們都還來不及回顧,就又要開始面對嶄新的一年
所以我在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前
選擇北上與你一起渡過跨年…

真是不知道我的演技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表面上雖說是我去散散心
其實骨子裡打的就是去陪陪你的主意
我已很久沒有再去想過這些所謂的節慶活動
所以啦…我也就很沒創意的只好跟著你四處亂逛走走
把各大百貨逛遍?!這真是要了我的命,說真的,背著超大相機跟鏡頭逛街,
真不知是娛樂還是折磨,何況我還穿著有跟的靴…。

記得…
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你好像剛結束了一段傷心的感情
記得…
那感情傷的你太重
重的讓你無法呼吸喘息
所以你一頭栽入了「佛朗明哥」舞蹈的世界
而我則選擇踏入「設計」這個行業…

那感覺真的好遙遠,淡的連想都想不起
只記得你的感傷好深,深的連我的心都隱隱作痛
所以我們常常一聊就沒完沒了的到了半夜三四點…

轉眼間
時間就在我們的指間悄悄的滑過…
你的舞蹈世界開始有了你想要的樣子
而我也終於能安定的過上幾年
說不上開心,卻也算穩定的生活…
我們依舊常在半夜
談著這樣的生活,笑著這樣的日子…

我想
去年對你而言,真的是一個大到也許一不小心就沒法收手的轉折點
那些讓你力不從心的流言
那些讓你心力交瘁的人言是非
讓你這個總是美美的「火紅」哭腫了雙眼、痛徹了心悱
說的出、哭的出的痛,那些情緒也算是有了出口
最怕的是痛到了骨子裡的痛,想拔也拔不出,想喊也喊不出…
於是忿憤、於是不平、終於走到無情的回應…

我始終相信
上帝終將給我們最美的回應
而我們現在所面對到的考題
不過是上帝為了要測驗我們
是否有資格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幸福…

就算
台上只剩下你一人獨舞
你的風采將獨有我一人能欣賞

就算
最終走到曲終人散
我也將為你留下你最美麗的容顏

給我…
最愛最心疼的「火紅」
新的一年,我將請求上帝
給你滿滿溫暖的祝福

寫於2008/01/05
.....................................................................................................................................................

後記:
再看見這篇文章,心中依舊是滿滿的不捨與心疼
獨自面對一個人的生活,確實是有些不容易
雖說心中對我的好友有著滿滿的祝福
卻總是無法在即時的給於好友最好的幫助或是鼓勵
這常讓我不自覺得陷入一種悲傷情緒……

冷漠的大城市,你爭我鬥的無情,利字當頭的寒冷…總是讓人不知所措

攝影器材:canon 350d +100mm 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