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這些圖
才想起這是當初為了去考二專時所做的練習
其實spring並非設計科班出身(算是半路殺出來)
所以在很多設計的相關技能上算是非常的不足吧!
連去考試,還都是因為國文分數比其他人高很多(至少差20多分)
才勉強進到設計系唸書…哈(好狗運)


說真的,spring不是個喜歡畫畫的人(倒是喜歡寫寫書法啦!)
雖說我家有一堆怪人都是畫畫的…
不過說白了,我是個連漫畫都看不太懂的人(都先看字才看圖,難怪看不懂)
所以啦!要我畫畫其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哦…是非常痛苦!!
可是沒辦法,人家學校就是要考術科啊!我總不能用嘴巴畫吧!
只好問問我那唸設計系的朋友要準備什麼
什麼!!要考水彩、素描、字型、手繪…
哈哈…一樣都不會,只好挑個最簡單的平塗來練習一下好了(安慰一下自己,其他的就放水流啦)
所以啦!現在看到的就是當時的練習小品啦!


本來想找出最原始畫的圖,就記得搬家時明明有看到啊
要找時卻怎麼也找不著…只好把之前的電腦檔案找出來
所以圖都只有小小的一張…(其實也不用看太清楚啦!都沒塗平@_@)
只是很妙的是,我怎麼也想不出當初是怎麼畫的耶!(失憶症又犯了)
還好之前的光碟裡還有一些當時的敘述,不然我都不知該怎麼解釋這些圖!


所以就請多多見諒嚕!


圖畫註解: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
日出


不知道每個人在看這張畫的時候覺得是「日出」還是日落??
其實是日出哦!
SPRING很喜歡畫大海,畫海的顏色,海的各種姿態
海的各種表情…
可是SPRING到底喜不喜歡看海呢?
呵…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
可是我喜歡海給人一種猜不透又很有趣的感覺
所以SPRING所畫的海都是想像出來的唷!


。。。。。。。。。。。。。。。。。。。。。。。。。。。。。。。。。。
音樂的律動


其實在畫這張畫時正在聽「英倫情人」的配樂
為何會畫成這樣呢?
那是因為想要表達節奏的律動
可是偷懶的SPRING少畫幾條線,所以就少了那種律動的感覺…
事後雖然有些後悔也來不及嚕!
畫一張可是要花上SPRING二到三個小時呢!
不過倒還滿喜歡那顏色的色調說…
。。。。。。。。。。。。。。。。。。。。。。。。。。。。。。。。。。
The ocean


SPRING又畫海啦!
不過這次不是畫浪花
而是畫海底的樣子
到底畫的如何呢?這就要看各位看倌的想像力嚕!
。。。。。。。。。。。。。。。。。。。。。。。。。。。。。。。。。。
森林童話


SPRING最近又有了新點子了
這張畫看起來像不像童話?
不像?很像?呵…我覺得很像哦!
SPRING除了喜歡畫大海,還很喜歡畫太陽
尤其是大大又熱情的太陽
所以只要在適合的畫中,我一定都會畫上太陽的!
。。。。。。。。。。。。。。。。。。。。。。。。。。。。。。。。。。
布拉格


很忙的SPRING最近很喜歡那些有關於神話及印度的事物
前幾天看了一些童話書裡的房子實在很可愛
所以也想要來畫畫看說…就成了這樣的圖畫
畫完之後只有一個心得
嗯…我的畫畫技術果然不是很好耶!
。。。。。。。。。。。。。。。。。。。。。。。。。。。。。。。。。。
聖誕快樂


圖中那綠色的棒子像不像那枝會把灰姑娘變成公主的仙女棒呢?
有一天腦袋空空的SPRING實在是想不出個什麼花招
忽然靈機一動…嘻嘻…就變成這樣子啦!
其實是因為SPRING想要學學復古風
結果學得不像
所以就………呵呵


很喜歡把紅色和綠色放在一起的SPR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