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jpg   

再兩天!!
終於…再過兩天就要飛往法國尼斯了,雖說因為這星期公司員工旅遊再加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
連行李都沒空收拾,搞得連朋友來找我都覺得我心神不寧!!!!哎呀…我也不想這樣啊!
不過上帝永遠都會有最好的安排,所以就…不用想太多啦!去做就對嚕!
為了避免重演之前兩次自助行走不停不斷迷路的狀況
SPRING決定這次要好好的做一番功課…不然一直走也不是辦法啊!(可是好像還是會走來走去耶)

270.jpg

剛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忽然想到…之前在跟很多朋友聊天時
都會聽到朋友說不知怎麼收行李,行李太多放不進去行李箱之類的問題
嘿嘿…雖說我不是非常會整理家務的人,但如果要問我怎麼收行李,我應該還算弄的不錯吧!
大部份的人出門(尤其是女生),常常都會帶一堆莫名奇妙意想不到的東西(別說…我也是!!)
所以如何把東西分類跟打包就顯得非常重要!

261.jpg 
262.jpg 

我最常用的東西就是便宜又好用的「夾鏈袋」
一般在十元商店就可以買到,一包10元,大約有3-6個袋子不等(要看大小)
如果你是要裝衣服,那至少要買到10號以上的袋子比較好裝
如果是要裝一些飾品、耳環之類的,那當然就要買小小的袋子會比較好收與分類
一般女生都會想像…如果我穿著這套衣服在某某地方拍照一定很美
所以想著想著再想著的同時…衣服就會從行李箱裡面滿出來!!!(這事我也幹過)
所以…當各位美人兒如果決定一定要帶這麼多衣服出門的話
可以把衣服折好再捲一捲放進夾鏈袋後再封緊袋子,這樣可以把多餘空氣壓出來,
相對也可以節省許多空間,當然啦…衣服一定可以多帶幾件啦!
至於小飾品我大多都是用小小盒子分裝(例如10元商店會出現的小藥盒,超方便用)
當然啦!行李箱裡一定還要再放一些塑膠袋跟夾鏈袋,可以裝你換下來的換洗衣服
(這樣才不會跟香香的衣服混在一起)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太像女生…不過我發現在我的生活習慣中實在無法忍受東西丟的到處都是…
所以隨手把東西放回原處是我維持整齊的最好方法

263.jpg 
【既難收又雜亂的小飾品跟化妝品】
264.jpg
266.jpg 

女生大多都是雜物多…衣服、飾品、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
買了再買又買…沒完沒了的買買買!!!(我承認我的耳環大約有50以上付吧)
既然這些東西這麼難收,我又到了10元商店(真好用10元商店)
買了有一小格一小格的收納盒…一個才20元,有10小格
可以把常用不常用的東西分類,這樣也可以讓所有的東西看得清楚
人的大腦記憶真的有限,久沒看到就會想不起來唷!

267.jpg
【平時發呆看書找資料的好地方】
268.jpg

好啦!就先解析到這…下回見!
我要去找南法資料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