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jpg 

人生中到底會有幾場總是過不去的場景
不斷圍繞在我們身旁?
一場?二場?三場…?
還是根本就反覆上演?!

人生的這場戲…常常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
但真正肯承認及面對這樣壓力的
又有幾人呢?
該來的…終究躲不過!!!!
只是…又該怎麼走過?

...................................................................................................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的那麼地刺耳
深夜圍困了所有 最想的都是不能的 不能對你說 不能讓你痛

不能 度過 分明故事不是只有我
是我 撐著 也許被當作想得太多
不多 不夠 所以這時候對你還有疑惑
你在做什麼 你在想什麼

其實表面還好 到底誰不能赤裸裸 反倒希望你識破
以為保留是寬容 當你不懂就好刺痛 痛到想發瘋 痛到更沉默 然後

沒有 然後 非要找答案又籠罩我
想過 放過 你總會讓我重頭來過
只有 我懂 這之中的我已經變了
變得做更多 變得想更多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的那麼地刺耳

演唱/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