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熱呼呼的峇里島婚紗照終於上傳啦
什麼?!是春天我的婚紗照嗎?
哈哈…怎麼可能,這是天方夜譚吧
其實是被好友「綁」到峇里島幫他們拍下美美的婚紗照啦
不過說真的…其實峇里島到底長啥樣子
我事後怎麼回想也想不起來…
殘留的印象只有下不停的雨跟看不完的神像
其餘的…就只能留待下次有心情再說嚕
反正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幫好友紀錄下這場浪漫婚禮
跟留下美美的婚紗照…
所以峇里島到底長啥樣…好像也不是非常重要咧

不過經過這次的婚紗照拍攝經驗
只有一個感想…下次誰敢再找我幫他拍,真是很欠扁唷!
哈哈…開玩笑的啦
要我出機得看跟我的交情到啥程度嚕
這次請我拍的好友…可是魯了我很久才讓她魯成功
而且論起我們的交情…
哎唷…十根手指拿出來數都還嫌太少咧
少說也認識13年有了吧…
十多年來我的頭髮從不假他人手(其實是怕別人手抖剪壞了)
可是演變成十多年來我的髮型好像也沒有太大變化…
剪來剪去都差不多一個樣
應該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在頭髮上動太多腦筋的結果吧

好啦!我也不是來解釋我的髮型歷史的
應該是要來請大家看美美照片的!呵呵…
這次的照片比較特別
因女主角是雙胞胎姐妹一起在峇里島教堂結婚唷
所以可能會看來看去女主角都長一樣…但男主角卻換人做
要請大家以愉悅的心情慢慢欣賞春天非常辛苦拍下的婚紗照…嘻嘻

第一天/早上九點半出發的飛機
一直到出發前才知道飛峇里島要坐五小時飛機
本來還在作夢想說大約三小時就到…可以在中午就到峇里島觀光一下
果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終於在下午三點抵達以為會熱死人的峇里島
沒想到才到沒幾小時就開始下起雨…@_@"
窄小的道路加上爆多車流量
讓我們要到哪都顯得異常緩慢
期待第二天的天氣會大好啊…峇里島不都是藍天白雲嗎?

第二天/人算果然不如天算
因為到港麗教堂的交通將近一小時
所以前一天晚上被通知隔天早上九點要集合出發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時看了一下外面天氣
果然不太妙…依舊是灰濛不見陽光的天空
跟貼心小助理一起去吃了沒啥好吃的早餐後
很準時的在大門口等待其他人到達
緩慢前進的車速讓我又不小心睡了一下(果然是某動物上身)
十點到達港麗時看到其他工作人員陸續到達
新娘化妝室就位在與教堂相隔不遠的房間裡
工作人員帶我稍微逛了一下整個場地及沙灘
解說一下哪邊適合拍照及婚禮要注意的事項
眼看這樣的天氣心裡不禁緊張起來
結果讓人更緊張的還在後頭
等回到休息室才聽說…因峇里島電壓不同
導致整髮的器具供電不正常
不是太熱就是沒法加熱…>_<"(這不是要嚇死人嗎)
還好好友的技術很好…雖然這些東東不太正常
但還是可以憑技術讓髮型看起來很美麗
理論上一個新娘要把妝及髮型還有衣服換好
大約至少要花費兩小時時間
但因為這回有兩對新人又加上整髮器材不太正常…
所以花了近三小時時間才把造型大致整裝完畢
098.jpg 0100.jpg
101.jpg 002.jpg

婚禮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就很像電視上演的咩…哈哈
因這教堂我們只能使用兩小時
又因為一次要公證兩對新人
所以所有可以使用教堂的時間明顯縮短
最後只能匆匆在教堂前留下大合照就閃人(我竟然連拍一張都沒有)
003.jpg 004.jpg  010.jpg 043.jpg 074.jpg 046.jpg
006.jpg
 
015.jpg
018.jpg
021.jpg 013.jpg 019.jpg020.jpg  049.jpg053.jpg 057.jpg059.jpg 055.jpg058.jpg
眼看好像又要下雨啦
只好在典禮結束後趕快請新人盡快就位準備拍婚紗照
在拍姐姐的同時…妹妹就要趕快找下個點想好姿勢等我過去
除了要幫他們注意一些拍照細節之外
我還要負責說笑話舒緩新人剛在拍時的緊張感
好在大家都很進入狀況咧
拍到後來反而是新人自己玩起來啦
我只要負責逗他們開心讓表情更自然就好
別看那一張張照片笑的很開心很美麗
其實在當場的我們嘴巴唸的都是
快快快…下雨啦!
愈下愈大了啊…再拍一張就好
完蛋了我的新相機
收下巴、收小腹
這件禮服租很貴要多拍一點…
之類的超好笑對話
果然才一拍完馬上下大雨
所以目前所看到的所有室外白紗照…都是在短短的一小時半內完成
這不是在跟時間還有大雨賽跑嗎?

未完…待續

。。。。。。。。。。。。。。。。。。。。。。。。。。。。。。。。。。。。。。。。。
更多照片:
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6098817
拍攝地點:亞洲/印尼/峇里島
拍攝器材:CANON 5DII+CANON24-105mm F4 L +50MM 18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2008 的頭像
spring2008

Spring.Summer.Day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