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jpg    

好像好久沒發文了唷!哈…
在偷懶一陣子後本來正想振作時
又剛好生了場長達快一個月的重感冒
嘿嘿…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啊!(這跟天算有啥關)
加上前兩天朋友忽然問我最近是不是都沒拍照
怎麼都沒看到我更新部落格?
我說…有啊!只是懶得弄而已
就連一個多月前幫朋友拍的訂婚典禮
我也只上傳照片卻一直沒寫文
就知我最近對寫部落格多沒FU了吧!
眼看堆積了一堆照片都沒有整理上傳
好吧!我會盡量加快更新速度啦!CCC...

這次上傳的照片是一個多月前幫我的好友蘇打拍的訂婚記錄
在拍過這麼多場訂婚及結婚後發現
只要是即將結婚的新娘看起來都會特別美麗耶!
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及光芒真的與一般不同
所以如果有好友要結婚或訂婚
我都會盡量拍下她們最美麗的表情
再怎麼說…這也是一生唯一一次的回憶吧!

廢話不多說了…就請大家看照片嚕!

。。。。。。。。。。。。。。。。。。。。。。。。。。。。。。。。。。。。。。。。。
更多照片: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6501049
拍攝地點:亞洲/台灣/員林
拍攝器材:CANON 5DII+CANON24-105mm F4 L +50MM 1.8
。。。。。。。。。。。。。。。。。。。。。。。。。。。。。。。。。。。。。。。。。

化妝-2.jpg交換戒指.jpg 首飾配帶-1.jpg 011.jpg 015.jpg 014.jpg 奉茶.jpg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