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今天又跟朋友臨時決定來去台中「愛家蔬食」吃吃喝喝,而且我們下
午很準時五點時就到了唷!

還好是下午五點就到了,才坐下沒多久客人就已經開始陸續進來,還不少人都已經事前預約訂了位子…。

吼…好話不多說,我這回又忘了帶相機,非常殘念,只好拿我的手機火速拍了幾張…

還是請大家去現場點來品嚐,現場看起來更好吃唷


第一張有個土司外層的叫什麼來著,其實我也忘了,那就叫它「土司
盒子」好了。

這不是一般外面那種蜜糖土司唷!鹹口味的的內餡先拌炒過,

再填入用全麥做成的土司,土司的高度應該有10公分厚吧!

真不是一般般飽咧!而且內餡好好吃啊啊啊…(要瘋了)。


0109

第二張則是朋友點的…什麼餘來著,好的,我下次會記得求証…聽朋友說那份套餐也非常美味呢!

在品嚐美食的同時,其實眼睛已經飄到別桌的火鍋上頭,用力一聞…竟然是酸白菜火鍋!

我下次一定要換點這個來嚐嚐啊……

台中「愛家蔬食」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