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來啦!(斜一邊版) 

星期四晚上大松忽然MSN敲我,說確定星期六一早要上新竹尖石鄉鎮西堡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說好啦!
開玩笑…這等大事我怎麼可以沒參加呢!(上次去爬大坑的步道我沒跟到…嗚嗚嗚)
接著宏志跟阿昇也都上了MSN…一陣嘰嘰喳喳之後
終於確定是星期六早上六點出發
大松從桃園,而我們從台中
再相約在內彎加油站見面,一起出發上尖石鄉,以免半路有人不見…哈哈

只是苦命的我星期五爆忙啊!公事忙…私事更忙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雞婆跟懶墮
想說沒啥時間去朋友那剪瀏海了…不如自己動手剪
沒剪沒事…一剪完全沒辦法收場(天啊!像狗啃的)
只好星期五中午休息時又趕去朋友的髮廊請她搞定我的頭髮!!@_@…(還好有搞定)

不過忙碌的星期五下午多個了插曲
那就是許久未見的阿潭忽然出現在公司門口
HI...阿潭,好久不見,怎麼沒送我高崗屋呢!+.=(他還是那個老樣子…沒啥變)
不過因為阿潭的出現,連阿亮都出現到公司來喝咖啡。
亮叔…你真的有變瘦唷!哈哈哈…(其實是大肚子遮得好啦!)
總之…一路的忙碌還是難掩隔日要去新竹的興奮

001.jpg 

星期六的早晨有點寒氣
宏志相當準時的在六點前出現在我家門口
一路上明亮的天色代表著今天的好天氣
天邊美麗多變的雲彩讓我不得不又睜開眼睛拍了幾張照
在一陣暈睡之後來到內彎與阿松會合
隨即又趨車開往尖石方向
延路的風景從小鄉鎮到無人的山嶺
說真的…台灣真的很美麗
不論是山是海都有其特別的地方
而因為尖石鄉原為原住民居住
所以沿路上不時會看到原住民的巧思及創意
不論是木雕或是石雕都美麗非凡
我沒看過尖石鄉的夏天(聽說常是災區)
但尖石鄉的冬天卻非常浪漫
滿山不同顏色的楓紅點綴著山頭
高大聳入雲梢的樹林,隨處可見的聖誕紅
更讓這個大地有了不同的色彩

003.jpg 
004.jpg019.jpg

沿途我們在新光國小作了小停留
聽阿松說新光國小旁有一片樹林
是麥香紅茶某一部廣告的拍攝現場
雖說是小小的一片樹林
透著藍色的天空及滿佈地上的落葉
小冷的空氣卻還是讓人覺得清新自然
可愛的小朋友好奇又倔強的看著我們一群人
害羞卻又天真的眼神及表情真是可愛

山裡的小學 
040.jpg

029.jpg   

在新光國小停留休息之後又開往目的地「鎮西堡」
說真的…在去之前我一直都搞不清楚「鎮西堡」是什麼
只是一直聽大松他在唸…(我搞不清楚是正常的啦!有清楚才有鬼)
不過要往鎮西堡的路況實在是不太好
也許是之前的風災雨災把原有的路都破壞了
所以沿路到處都在修路
真希望台灣這個小島不要再被破壞了
不然就看不到台灣的好風景啦!
我們愈開愈往山頂上去視野更是愈加的廣闊
終於到了大松口中的鎮西堡
原來…目的地是一間山中的教會(真有你的…阿松)
我們大老遠開了半天的車…就只是為了看一間教會
不過這沿路的美麗風景早就遠遠贏過這間小教堂啦!…哈哈

鎮西堡教會(正面)
目的地-鎮西堡教會

在教堂發呆的同時又遇見另一群大約10多人也來看教堂
還很高興的在教堂前拍照
看來會這麼瘋狂的不只是我們五人而已啊!

看完了教堂…大家終於散發著滿足的光芒下了山
這個下山唷!好像有人在飆車唷!(還以為我睡著了不知道)
那個…大松黃,你家的那台小車怎麼這麼厲害
都沒被你開到散體咧!
連這個曾經連超五台車的宏志都在車上不停碎碎唸
說你怎麼開的這麼快…
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好吧!
妹妹我心臟不太強唷!雖然可以睜一眼閉一眼(其實是不敢睜開眼啦!)
但還是安全為好啦!(小葉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與超大的小白鏡

最後就用我拿小白的這張照做完美ENDING好啦!(看起來很有陣勢吧!比我頭還長的小白還真的很重耶)

期待下次再相會啊!今天的新竹尖石鎮西堡一日遊…完美成功啦!

本相簿網址: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4470926


051.jpg
很嚇人的鏡頭陣勢啊!我的…沒得比啊!(紅線紅線紅線…小白小白小小白…40D40D450D)
小白小白小小白都出動啦! 

。。。。。。。。。。。。。。。。。。。。。。。。。。。。。。。。。。
拍攝地點:亞洲/台灣/新竹尖石鄉
拍攝器材:CANON 40D+17-40mm 4.0 L + 100mm 2.8 + 70-200mm 2.8 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