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阿政哥哥
不知為何,愈接近這天,我愈是感到心頭的重…
認識你,至少有七年了吧!從一開始你留的飄逸長髮到現在的利落短髮,
再翻出以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一直都想寫篇關於你的文字,卻怎麼也寫的不流暢,
一直想拍張有關於你最帥氣的一面,卻怎麼也拍不出我心裡想像的氛圍,
想必是因為太多太多的感受,無法用這淺薄的文字及圖像來確切表達這一切,
以至於延至今日…。

還記得,我第一次認識你時你留的長髮,漂亮的讓我覺得忌妒;
還記得,你說要教我這個笨蛋設計,我高興的跟所有的朋友說我遇到了一個大貴人;
還記得,我買第一台單眼相機時,興奮的拿著相機笨笨跟著你一群朋友喝咖啡論攝影(其實當時什麼也不懂);

還記得,你說你想學吉他,我們還特別跑去東海跟朋友拿吉他回來教你自彈自唱(結果變成你聽我彈);
還記得,你摸著我的頭髮誇我的設計愈做愈好,照片愈拍愈好;
還記得,我常常忘東忘西,你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叮嚀我要處處留意小心;
還記得,當我遇到任何問題時,你總是非常熱心的為我解說,就怕我這個笨蛋聽不懂;
還記得,你常說我不願意長大,來這兒是為了來遊戲人間…。

我什麼都記得,就是忘了原來我們真的認識了這麼久…

哥…是你給了我豐厚的羽翼,讓我有飛翔的力量;
是你教導我讓我成長茁壯,我的生活從此多姿多采;
是你給了我自由的翅膀,讓我從此能遨遊天際,自在飛翔…。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
除了「謝謝」二字,我再也想不出任何更貼切的話語。

「謝謝你,阿政哥哥…」
因為認識了你,我的生命從此不同!




ADAM現任為”達摩媒體”負責人&執行長&創意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