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喜歡和你大街小巷的遊走
沒有目標,也不具任何意義
就像飛翔在天空的白鴿
那麼自由
擁有藍藍的天空……的自由

我愛藍色,我想你一直都知道
我愛著那種深沉不見光線的灰藍
散滿著淺淺淡淡的憂鬱
有時,我也會選上一個藍色的午候
獨自一個人,走在滿滿充斥著聲音的人行街道
不知道,看著我背影的人
會有些什麼想法?

朋友一直覺得,我過度的孤獨
其實他們怎麼能知道
我和你共同的時光、和那些有著灰濛濛深藍藍的心情
有時真的好愛一個人時候的樣子
只聽得見我和你之間
那無形卻緊密相連接的會心微笑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走著…
一切都在無聲無息無形無象中…持續發生
戀上你…所以戀上blue……

攝影地點:2007-澳門    攝影器材:CANON 350D+10-22mm3.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