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呵…昨天才發現「世界」這首歌有兩種版本
這個…太久遠了,真的都忘了 @_@

唉…我也不知當時怎麼會有兩種版本
只知詞是一位朋友寫的
至於哪一種風格的編曲先寫
哈哈哈…好啦!我真的失憶了
不過…這個版本的「世界」
聽起來多了點輕鬆與愉快
也滿適合夏天聽的唷!

說到錄這首歌
我一定要好好的形容一下通常錄音時的狀況(這個我還記得)
如果說我沒記錯的話
這首歌應該是錄一次就OK,也一定要OK啦!
怎說呢?就是指我在錄音的時候
必需同時收錄吉他與人聲,
這樣吉他節奏及人聲呼吸點才會一致
所以啦!
這一錄下來就很忙了
因為要一邊彈吉他,一邊看歌詞
還要注意電腦營幕的顯示音量POWER是否過大
不然大概只會聽到一堆雜音及破音嚕!
報告完畢…。

朋友說…我那時的聲音怎麼會這麼「清純」咧?
「清純」…很久沒跟這個名詞畫上等號了耶!
哈哈哈…

.....................................................

世  界
詞:郭彥宏  曲:SPRING

風 傳來你溫柔的呼吸
我喜歡 閉上眼睛好好聆聽
沒有城市的湍急 只有暖暖的寧靜
在這世界裡 彼此是唯一

雲 飄來你存在的蹤跡
我喜歡 這樣跟著你的腳印
沒有距離的距離 只有擁抱的軀體
在這世界裡 愛那麼輕盈

能夠緊緊被你擁入懷裡
我可以把時間忘記
永遠其實是那麼近
每一秒鐘都要我捨不得醒

能夠輕輕靠著你的胸襟
天與地都屬於愛情
原來幸福就能證明
我的世界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