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jpg 
之前有點忙、有點忙、有點忙…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
現在有點累、有點累、有點累…

剛拖完地板的SPRING...真的有累到
再加上一整天只有吃中午一餐…小餓了起來,吃一顆糖先!!

因為以上這麼多原因
所以這個已過了一半的夏天
SPRING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認真拍照
最遠的地點不外乎我那個百拍不厭的陽台風景
還有就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
可是自從搬到三樓辦公室之後
就很難再遇到「巧克力與錢錢」…
從此沒了樂趣
而我最大快樂來源「卯卯」又遠在澳洲
一整個悶到底而已
不過日子還是一天天過
只好來想想我的夏天到底都做了些啥事咧…?

319.jpg  
想跟我一起出走嗎?…夏天…

320.jpg 
夏天…風哥你是要往哪裡吹?
321.jpg 
熱情像夏天的大黑狗…我弟養的

324.jpg 
想來聽夏天唱歌嗎?
吱吱吱…吱吱吱…(這不是蟬叫聲嗎?)

322.jpg  
被夏天熱醒的小花貓…看什麼看(小花貓的os)
其實是被春天吵醒的啦!哈…

337.jpg 
有夏天fu的怪髮型…adam老大的奇特新造型
(這樣真的會有比較多妹妹看嗎?)

341.jpg
哈豆(hot)的夏天
最近新發現的極限美味食物,有九層塔跟蘿蔔絲兩種
再加上什麼都要來一點的東泉辣椒醬…就是讚啦
(再餓也要先拍一下…連盤子都很夏天唷)

338.jpg 
熱呼呼、滾燙燙的夏天
有好好吃古早味冰淇淋
每天下午都會出現在對面南屯公園的ㄅㄚ ㄅㄨ老伯
有香草、梅子、汽水、花生四種口味…想再來一杯嗎!

323.jpg 
好心情的夏天
有美到睜不開眼的湛藍天空
百拍不厭的陽台風情
是該出來曬曬太陽嚕

339.jpg
因為夏天…所以只好把自己養得瘦瘦的春天



最後…
 最原味的夏天終於要現身啦!!!!
那就是



……

………

…………

卯卯特別從澳洲寄來的猛男照名信片,你是故意刺激我還在公司加班唷?!

342.jpg 
343.jpg 

我的原味夏天…哪都沒去一整個悶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