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第三天/依舊是不妙的天氣

因為第三天要換到VILLA,所以依舊早上七點多起床
吃早餐收行李等大家到齊出發
好像本來聽說是要去藝術村看藝品
結果才出發一半就下起大雨
藝術村只看了一個織布的與美術館
因雨太大…大家一直很期待的的烏布傳統市場臨時取消
只好掃興地吃完午餐後返回VILLA休息
一到VILLA趕緊放下行李
馬上跟我的貼心小助理在VILLA逛了一圈
討論第四天的拍攝場景及手法
依舊下不停的雨終於在傍晚有一點停歇
而我…竟然六點多就累到跑去洗澡後不小心睡著
晚上八點半還被叫起來去拍好友的老爸慶生會
為了縮短回國後的相本後製時間
還請他們在看過照片及討論過後把一些喜歡的照片編號先紀錄下來
順便討論第四天的攝影時程及方式
結果就是…我要在早上六點就起床更衣吃早餐
再去看他們的準備狀況…(這真的是出國渡假嗎?)

第四天/不是說會晴天嗎?
神啊…請給我藍天白雲吧…>_<"
早上六點竟然還有點微涼…原來峇里島也有涼的時候啊
算了…我認命了,不論是什麼狀況都是最好的(這時自我安慰的心情就出現了)
先給男主角來點特寫好了…不然女主角還沒整裝完畢咧
早上七點大家的表情果然都還呆呆的
加上前晚的老爸慶生會上又喝了不少
稍微讓男主角玩樂一下精神果然來了
看是要露胸露背露屁股…都可以唷
但前提是…相機應該不是我來操作唷

VILLA的光線明顯不足…再加上不良的天氣
只好一直使用閃燈來補足光線
這時就十足感受到5DII+24-105MM及430EX閃燈的重量啦
所以如果覺得我強壯也是很合理的
還好我還沒常這樣帶出門
不然我的大腿肌及小腿肌應該會非常發達(現在就已經很發達啦…兔子滿街跑)
在經過第二天的特訓後…兩對新人果然非常快進入最佳狀態
不論是表情還是動作都愈來愈專業
只是開工沒多久就又下起雨來…先拍再說,豁出去啦
不然旁邊可是一大群親朋好友正等著我們收工後才能出門去玩咧
022.jpg 024.jpg  026.jpg 028.jpg
025.jpg 
030.jpg031.jpg 034.jpg036.jpg 037.jpg062.jpg 065.jpg067.jpg 068.jpg073.jpg
071.jpg

從早上七點多一路拍到接近中午…貼心小助理可是很厲害的唷
看前看後地…幫我注意了不少事情
也因此才能讓攝影非常順利…超超超感謝她
攝影工作終於在接近中午時分時結束…馬上殺出去吃午餐
我現在都想不起那幾天到底都吃什麼食物了…哈哈

第五天/這是上天在整我們嗎?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全在第五天顯現
這不是峇里島該有的天氣嗎?
但是我要回家了啊…無言
聽說坐飛機前要先去海神廟走走逛逛
我對海神廟沒啥興趣
倒是對海神廟前那條購物大街很有興趣
滿滿都是沙龍跟各式紀念品
在短短一小時內不負眾望地買了親朋好友指定的20件沙龍裙
滿足了我這幾天想要大力血拼的願望

終於要回到我溫暖舒服的被窩了…真的超開心
至於峇里島到底是啥樣
我真的想不起咧…金害!!!!

未完…待續

。。。。。。。。。。。。。。。。。。。。。。。。。。。。。。。。。。。。。。。。。
更多照片:
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6098817
拍攝地點:亞洲/印尼/峇里島
拍攝器材:CANON 5DII+CANON24-105mm F4 L +50MM 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