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灘島回到台灣機場後,就直殺到阿松家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嚕!
而且也想要來去看看他最近又買了什麼新玩意…哈
他可是我們這群玩相機的先鋒呢
有什麼好玩的,一定會在他那邊出現…
不過因為我回到台灣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的事
而等到松來載我回到他家(中間又買了點東西吃)
都很晚了,聊一下天就到半夜兩點
真累…
不過星期日我可是早早就起床嚕
把玩一下松收藏的鏡頭
終於玩到我最愛的「小白」
只是「小白」你也太壯了吧
竟然比我的臉還大支,這是怎樣
而且我竟然拍不到五張手就快抬不起來了
「小白」你是不是應該瘦身一下啊
不然我怎麼買得下手,愛得入骨咧!
再加上40D的機身…
OH...MY GOD
真是重又大到一個不行
看來我可能真的要去健身一下才拿得動啦!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去三峽老街試拍
CANON 60mm + 18-55 IS 這兩隻迷你到粉可愛的鏡頭

雖然常在電視或是書上看過三峽老街
但我還是第一次站在三峽老街上
人只能用多到不行來形容
奇怪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那邊走動咧?
而且人一多,拍照的FU就跑了…
下次一定要挑個人少的時候來逛逛
那感覺一定大有不同

三峽的祖師爺廟也是個拍照超有FU的地方
那些朝拜的人群與百年不衰的廟宇
有了另一種新舊交替的氣氛
哈哈…滿有趣的

本來打算等到晚上還可以看到不同的三峽街景
可是等來等去天就是不黑
而我晚一點就又要趕回台中
只好測試完鏡頭後就回桃園啦!

下次,下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順便來去找一下小嫻妹妹…哈哈

更多的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spring2008/13946994



(許久不見的松,怎麼沒什麼變咧)



(三峽祖師爺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