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孤單,所以要旅行;還是因為旅行了,才覺得孤單…。


你想說些什麼?為什麼向天仰望卻發出了無聲的吶喊…
你想祈求什麼?為什麼在許下眾多的心願後卻又走向無底的盡頭…
你想要些什麼?為什麼不斷的行走後卻只能徘徊在無數的十字路口…


我只不過是別人手上的玩偶,是在有意識及無意識之間所形成的一隻小玩偶
我的生命為何?所屬為何?價值為何?
而你的生命為何?所屬為何?價值為何?


你……
放了我吧!
我的生命,不過是悠遊於天地間的折翼天使,無意間掉落了這個人間,
你知道天使嗎?
天使的另一個說法只不過是一個沒有任何感覺的靈體,
天使所以存在,卻也不能存在…

你……
放了我吧!
我不屬於任何的空間,一個失去了翅膀的天使,沒有任何的力氣可以飛行,
找尋不到回家的方向,聞不到家鄉美麗花朵的芬芳,感覺不到一絲絲的溫度,我活著,也沒活著…

你……
放了我吧!
生命的價值,是在於那一瞬間的發光發亮,而我卻只能不斷舔食著我的傷口,
卻無力撫平療傷那些惱人的傷痛,生命的光芒,是要一瞬間還是要永恆,有誰能夠找到答案…
遇見你,是對,是錯,誰說的出…,還是要等到生命最後的終結點,才能看清這所有的前因及後果


因為孤單,所以要旅行;因為旅行,所以更孤單…

攝影器材:canon 350d +100mm 2.8  usm
攝影地點:2008 / 台北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