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2002年初夏
因朋友的關係,所以有一群朝陽科大的視傳系的學生來找我
希望spring能為他們的畢業製作-一部以高美溼地為主題的動畫來編曲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沒去過高美溼地(以前好當宅女)
更別提說曾經看過高美溼地美麗與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但聽了他們的敘述及需求之後
我當然又情義相挺啦!(那誰來餵飽我的肚子咧)
總之…
這首音樂就是這樣形成的!!!
至於成效…她們覺得與動畫感覺相當契合

這部動畫我後來也沒有檔案,
但最主要是在描述早期高美溼地的純淨與天然
到後期因人為開發及破壞
而影響到高美溼地的生態環境

炎炎夏日…夏日炎炎
出門拍照是熱了點
還是在家聽聽音樂
也是個不錯的自閉好方法唷!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