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jpg

383.jpg

384.jpg

385.jpg

386.jpg

後記:
吼…這真的很久了!!
竟然已經過了一年!
照片中的媽媽是我去年去長灘島時認識的一對年輕夫妻
年紀…只是比我大一點點啦
但是…人家已經生了三個可愛的女兒
我…倒是滿滿兩袖清風
哈哈哈

回國前互相留了MSN
回來後有天跟佳慧媽媽聊天聊著…
她問我要不要幫她女兒拍照?
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沒太多拍小孩的經驗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啦!!!

她的女兒真的很可愛又很有個性
在漸漸與小孩熟識之後
拍起來就更加順手
前兩天忽然又跟佳慧聊到這事
讓我想起這些照片
晚上整理放上來讓大家也感受一下
小孩的天真單純

那份簡單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