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3.jpg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常讓人有種回憶的感覺
是那天那年的秋天嗎?
獨坐在車站旁你的身影…
還是久久都無法面對的離別
時時縈繞在心中久盪不離

遠方的你好嗎?
是否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好?
呼吸的空氣中常常有思念的味道
如夏的清新或如春的芬芳
秋裡踩著枯葉淅梳聲響
冬夜裡陣陣襲人的寒冷
正告知我們它的來臨

四季的更迭替換,正上演著無法預知的離合悲歡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

想你一切都好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忘了妳的牙套 眼淚讓自己毛躁
失望一點點隨著夢裡 聽見~妳吹的口哨

一切還好 嚮往的小草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打攪
敞著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妳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妳酒足飯飽 往妳的天空跑 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陳建年 - 東清村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