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jpg

哈哈…
愛漂亮的小寶貝君君看見美美的長裙
馬上靈光一轉的說要穿在她身上
沒想到長裙竟然還可以很合身地套在她身上
還有很可愛的小裙尾供她玩樂…

小孩的單純可愛…
真是無法用任何物質可以換取
好吧!
即然這麼喜歡阿姨我的裙子
就姑且借你玩半天吧!…

只是自從阿姨我的裙子借小寶貝穿之後
不論啥時只要她再想起來
就會跑來跟我魯要穿美美的澎澎裙
所以那件裙子總共借她穿了三天…
最後還直接留在姐姐家供她玩樂
直到我下次再到她們家…@_@"

哈哈…
看來真是個很愛美的小女生耶
還很興奮地跟阿姨我說…
"這件裙子好像新娘禮服唷!"
這這這也太可怕了吧
不滿四歲的小女生竟然跟我說起"新娘禮服"!!!
  

所以穿到第三天時
終於請出姐姐的500D
幫她留下她所謂的新娘禮服造型
這次綁的不同唷
蝴蝶不是在胸前而是在肩上
只能說阿姨我也粉有想像力
可以每天幫她綁不同的造型…

第一天的綁法…蝴蝶結在胸前
缺點就是…裙子很快就會掉下來啦!
467.jpg

第二天及第三天蝴蝶結皆在肩上
但蝴蝶結不同邊
第三天更進階到先在另一邊的側腰綁一個結
來固定裙子滑下的情形
天才姐姐還加上電風扇讓頭髮及裙子飛起來!

468.jpg
470.jpg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