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
在長灘島這麼多天都在幹嘛
哈哈…問的好
其實我也不知在幹嘛耶
每天除了逛沙灘,還是逛沙灘
對了,還有被太陽曬…

其實我們第一天到長灘島已經很晚了(大約晚上九點半多)
下午3:40分的飛機直飛長灘島(Boracay),飛行時程為2:30分鐘
還在長灘島KLO國際機場待了快半小時(因為機場太小太老舊啦,什麼都是人工處理)
出了機場之後再趨車前往第一天住宿的飯店要再花1:30分
所以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
草草吃了一點水果沙拉後,就回飯店洗澡睡覺去啦
聽說長灘島最有名的除了美麗白沙灘之外
還有就是各式各樣的「夜店」
綿延不盡的夜店與燒烤店
散佈在長灘島的白色沙灘邊
昏黃的燈光,輕鬆的音樂
可惜的是…我與友人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哈哈
想當然爾…我們連一家也沒進去嚕

第二天早上,起了個一大清早
雖然地陪說中午才集合吃午餐
但我們已經忍不住的興奮
想一探這美麗的海島
所以早上八點多就起床吃早餐啦
當然…我的早餐依舊是咖啡加咖啡…(沒得吃啊)
餐廳服務的小弟還一直在我們旁邊唱F4的歌給我們聽
還一直問我知不知道?
哎唷!妹妹我很久已經不太看綜藝節目了啦
哪裡知道F4的歌咧!

所以我們一吃完早餐馬上衝到沙灘邊(其實就在旁邊啦)
藍到說不出話的天空,透到還可看見沙的海水
吸一口海邊的空氣
有著太陽烘曬過的味道,顯得格外清新芳香
連綿不盡的高大椰林
兩旁林立的商店、大大小小的飯店及潛店
什麼?!比基尼辣妹,那是一定有的啊!
(當然不是我嚕,我只是穿的比較少的良家婦女啦!)
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這裡真的跟網站上說的一樣耶
這真太讓人驚喜嚕…(好像鄉下俗)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當地居民燦爛開朗的笑容
心情跟著也HIGH了起來啊…


於是我們在長灘島的假期
正.式.開.演.嚕!!


出發前還在機場工作,這會不會太拼了啊!!不過等等就要坐飛機飛出國去啦!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上一下稿唷!沒關係啦!誰叫大人不在家,只好小女子我多多效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