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2
凌晨5:50分,鬧鐘響嚕!接著,手機也響了,在找手機的同時,心裡還在想,友人怎麼這麼貼心,還打來叫我起床,他應該知道我不賴床才對啊!結果,手機一接起他說「我們快到你家們口了唷!趕快出來吧!…」等一下,我不是才剛起來嗎?他們怎麼已經到了呢?等我回過神問他現在幾點,他說快六點啦!天啊,我們的火車是6:14分,而現在已經5:55分了,趕快用最火速的動作把所有東西整理完,還好還好,相機昨天就收好了,不然我今天就得站在火車站看著我的伙伴揮手跟我說再見啦!
坐上了火車,掩不住的興奮,我們這次總共有六個人要一起同遊蘭嶼,但卻是分兩梯次到蘭嶼,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無法連請這麼多天假期,所以我們三人比另外三人先出發到蘭嶼,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比他們多一天時間在蘭嶼閒晃,想來就覺得開心…。只是興奮的心情怎麼也抵不過昨天半夜才睡的疲累,很快的,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就算在路程中火車來來去去的人群有多吵雜,也無法吸引我們睜開眼注意。
終於,火車來到了終點「台東火車站」,經過五個多小時的車程,從一路的灰濛天氣到太陽高照,眼睛頓時晶亮了起來。一下火車,就趕緊的衝往台東航空站,雖說時間還很充裕,但還是抵不住我們開心的心情…「啊!終於要到蘭嶼啦!再坐個25分鐘的飛機,就可以一窺蘭嶼的神秘風貌,想來就覺得興奮…」。坐上僅能承載19人的超小迷你飛機,忽然開始懷疑這飛機的性能,算了吧!反正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在坐,應該很安全吧!只是哦!這飛機兩光的程度絕對不是各位看官可以理解的,你除了可以直窺機倉機長在做什麼之外,也不會有空姐為你服務,當然啦!更不會有飲料之類的東西出現,而最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機倉內竟然會飄進外面冰冰的雲!真的!!飛機剛起飛沒有多久,竟然就看見外面的雲從機身下方的冷氣孔飄了進來,白茫茫的,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飛機起火…天啊!有誰有真的感受過雲的溫度呢?來一趟蘭嶼飛機之旅,保証你一生絕不會忘記這奇特的經驗。
飛機飛著飛著,從台東一路飛往有著碧海藍天的蘭嶼,25分鐘呢!說長不長,說短卻又有那麼點感覺,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其實心裡一直在嘀咕著,這飛機如果掉下去,應該非常可怕吧!真不知如果掉下去時,是該抓著什麼好啊…。不過看來這想法是多想的,因為那些害怕早已被同飛機的乘客給看穿啦!坐在前座熱心的先生一直告訴我們這飛機很安全,不用怕…!真的唷!我也很想相信啦!但是看到雲從飛機外飄進來耶!這真的能不害怕嗎?好吧!我就只好故作輕鬆嚕!
不怕!不怕!!真的不怕不怕!!!





腳底都飄著冰冰的雲…問我感覺唷
說不上來的心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