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現在又是報時時間,凌晨4:30分,這是怎樣啦!又要天亮了…
天啊!一天又在吵吵鬧鬧中過了,今天的我除了要交接一些手上的工作給同事之外,
也把一些我未完成的公事私事通通一併解決,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中午的歡送會。
奇怪…歡送會不是應該是大家請客歡送我嗎?怎麼變成我要請大家咧?!真是怎麼也想不通…
好吧!在此時,我除了感嘆時間快速無情的流逝之外(終於到了三月底),
我也只能回頭感嘆我的來時路,其餘也多說無益吧。最近的忙碌,早已讓我在冬天養胖的身材,
漸漸開始恢復正常,希望在夏天來臨之前,能讓我瘦回到傲人的23腰,那我就真的要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上帝的照顧啦!

記得在去年年底,無意間看到了一部電影「碧海藍天」,
這是一部在描寫兩個男人「價克」與「安佐」和他們熱愛的海洋的故事。
就是因為看這樣一部電影,所以當公司提出要我找尋適合公司旅遊的地點時,
我毫不考慮的就提出擁有豐富海洋風情的「帛琉」這個地點。所以在大家一致的認同下(其實是我強力放送),
主管下達了要我收集有關帛琉旅行的相關資訊及旅行社,所以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超棒的網站「帛琉海人」。
這個網站除了有介紹相當詳細的帛琉資訊外,再加上版主獨具慧心的水下攝影,
更讓帛琉這個美麗的島嶼增添萬種風情,雖說後來的種種因素而讓帛琉之行流產,
卻讓我想踏上這個美麗的島嶼,一探它迷人的姿態。不過,由於近來工作忙碌,
又有一大堆預約的工作要完成,真不知我的帛琉之行何時才能實現,
所以只好有事沒事的逛逛「帛琉海人」的網站,想像站在那片海洋前,欣賞那遼闊的自然,
呼吸專屬於海洋帶有鹹味的空氣,再漫步在潔淨純白的沙灘上,回頭觀望我來時所留下的腳印,
總之,一切都在我的幻想之中…哈哈。幻想總無罪吧!
如果大家對於帛琉也有興趣

可至「帛琉海人」的網站上找尋任何你有興趣的資訊
http://www.seamania.idv.tw/



至於詳細的電影內容,可以至以下網址,會有較詳細的介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301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2008 的頭像
    spring2008

    Spring.Summer.Day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