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忙碌
被擠壓的工作時數
操到不太正常關機的VIAO
與…
眼框黑到不行又酸到睜不開的…我
明天朋友請我幫他們拍比賽要用的髮型照
我卻到現在還沒空看閃燈說明書…天啊!!

好…It's OK
竟然沒什麼怒氣,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肝火也不旺了
還是因為經歷了太多大風大浪
所以練就了一身以不變應萬變的絕頂功夫…
不過說真的,應該是冷靜理性戰勝了我的急燥煩悶吧!哈…

上次被一個奧客煩了一星期
一個稿子是早中晚各改一次,有時還有宵夜再加碼一次,真的算他厲害
真是想把客戶名稱放在部落格裡大似宣傳,想想又覺得算了,反正我不買他家東西
何況那客戶也早被各廣告公司列在黑名單內…也不差我再補一腳吧!

總之,腦殘應該會是我十年內不變的病症!!
愈是腦殘的同時,管轄的範圍有時愈是大到無法控制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網路廣告設計、文案企劃譔寫規畫、商業攝影…
有時還得兼差幫台北主管代班上廣告,幫開行銷公關公司的朋友代打設計的職位
教導台北公司的業助如何對付難纏的客戶…
搞得我十八般武藝通通都得要會
我也好想當個穿的美美又能輕聲細語說話的小女人啊(努力幻想中)
結果反正搞得像個男人婆,出門還得帶一堆的東西(相機、筆電、接不完的電話…)
跟朋友抱怨這樣的狀況,他們竟然還笑說小女人的職位不適合我…
現在轉眼已過了四年,六年的時光應該也會很快的過了吧(心裡粉害怕啊)

很好很好…看來我現在只能很用力的相信「好人有好報」這句話
說真的,上帝大人你可別晃點我…
不然等我哪天上去時
一定會好好找你算一下總帳的唷!

抱怨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