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我不得不承認
我曾經在你的眼中
看見了所謂的「天堂」
那些你有意無意間的一抹微笑
那些你不時散發出的光亮神采
這都是屬於天堂裡的閃耀光芒…
只是…你是否也曾察覺?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天堂…你認為它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每個人所謂的天堂
都應該擁有著不同風貌!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真的…其實那一切都是真的,你真的相信嗎?
原來,最簡單的,就是最美的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我們都需要被救贖 在心靈最脆弱的那一刻
數著有你在心上的日子,那就是…「天堂」


歌詞來源:光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