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跳躍飛舞的精靈
穿越在不同的交錯時空
有一雙彩色繽紛的翅膀
正振翅等待飛揚

我來自宇宙遙遠的無名星球
那裡有著和善高雅的不老靈魂
衪們教導著我
讓我能擁有高貴及智慧勇氣的品質
所以
一次次
一遍遍
我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祈禱著,這一天的來臨…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想與我一起飛翔在這片名為「愛海」的世界裡嗎?
早已厭倦疲憊這塵世裡所有紛紛擾擾、吵鬧爭執
我尋尋覓覓著「回家」的路
才發現
唯有「愛」
才能將世俗的一切醜惡幻化為無…
也唯有「愛」
才能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回家之路

我日日夜夜的期盼
這世界走向更完美的境界
或許這世界從未完美
但也因為這樣的不完美
才讓這一切更顯得難能可貴

所以
我已經準備好了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