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太陽公公
因為太陽公公總是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我好喜歡月亮婆婆
因為月亮婆婆總是給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我真喜歡蝴蝶姐姐
因為蝴蝶姐姐總是捎來了春天的訊息
我也喜歡微風阿姨
因為微風阿姨總是帶來了媽咪遠方的關心…

媽咪媽咪,你好嗎
你在天的另外一端過的還好嗎?
你是否有跟小天使一樣學著用翅膀飛翔
你是否有在每個有著星星的夜晚,在我小小的棱形窗前
看著我睡著,走入另一個故鄉…

你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
所以我們都要學著珍惜與感謝上帝叔叔

於是
我開始學習向太陽公公感恩
感謝他的擁抱,這個小小的身體才開始有了溫度
我開始學習向月亮婆婆感恩
感謝她的微笑
我才能安全回家而沒有迷失了方向
我開始學習向蝴蝶姐姐感恩
因為她的陪伴,才不致於讓我太過孤單
我開始學習向微風阿姨感恩
只有她
才能帶媽咪來到我的身邊,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吻別…
因為感恩,我才能與媽咪更貼近
媽咪媽咪,你是否還在我身旁…??

天氣晴了,雲都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