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是否還記得我說過
太陽公公起床的故事?
孩子,你是否還說得我說過
月亮婆婆哭泣的往事?
孩子,你是否還想起我說過
蝴蝶姐姐褪變的原因?
孩子,你是否還想起我說過
微風阿姨會為你帶來我遠方的消息?

因為我愛,所以我才能擁有這麼多與你之間的這些小小秘密…

我想你會永遠記得我在你身邊說過
太陽公公為了不讓你感到冰冷
所以他盡心盡力的為你帶來溫暖,就算只是微毫的溫度,他也從未忘記,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想你會永遠記得我與你坐在門旁的窗台邊說過
月亮婆婆為了怕黑夜伯伯不讓你回家
所以他夜夜都要趁著黑夜伯伯的一不注意,偷偷的露出小小的臉龐,
一邊擔心,一邊哭泣著,害怕你不能順利的找到回家的路。
我想你會永遠記得我與你走在小小的花園裡說過
蝴蝶姐姐為了能讓你開心的微笑
所以奮力的一躍而出,爾後歡欣的舞動美麗的翅膀
陪伴著你渡過每一個安靜的午後
我想你會永遠記得我摸著你小小的額頭告訴你
如果微風阿姨悄悄來看你的時候
就是媽咪寄託微風阿姨告訴你
媽咪媽咪好想你…

所以月亮婆婆的眼淚幻化成一顆顆閃動的星星
散佈在每個想著你的夜裡
每一顆星星都代表著媽咪思念著你的心情
所以
當你擁有著感恩的心的每一天
媽咪就能一直陪在你的身旁,說著不同的故事,直到永遠

所以
當你學會感恩與珍惜的那一天
我們就能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