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呼應秋天的風,還是要回答春天的雲
如果我是代表美麗,那是因為你為我帶來許多幸福
所以與你相遇,所以春天湖畔盪起了片片漣漪……」

子夜兩點
你在做什麼?
睡了嗎?
還是在床上翻來覆去?
春風來了,有沒有吻上你的臉?
很快的,夏天就會跟著也來了…
再走著,秋天,冬天也跟著一起過了
然後我們又會在相隔的兩地一起倒數喊著「新年快樂」
這世間,到底有什麼是真的值得我們去留戀或是珍惜呢?
是我思念的心,還是有意無意間
你的身影又出現在我心神裡的時分…

有時喜歡寫信給你
那是一條唯一相連在我們之間無形的橋
也唯有在那樣的時刻
你才能真正窺見我心中那些奧秘
雖然你並未回信給我
可是我依舊可以感受到你在讀信時的那一分一秒悸動
而你是如此用心想要了解我的一分一毫心思

能說的
真的不多了
只有「謝謝」兩個字
謝謝你陪了我這麼長的時間
跨過了時間與空間
我們總是那麼心靈相通著
你快樂,我才能與你同樣感受那份快樂
你傷心了,我只能在半夜子時
在床邊輕輕啜泣
無聲,心卻是緊緊相揪著,相揪著……

午夜兩點,你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