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就是走不完的東京四日自助行!!
只有兩個字「累啊!!」(我的肩膀背相機到現在還在痛)

話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當初說年底要去東京的這番話
應該是還在前公司快離職前的某某天吧!
還記得是大家在開會時隨意聊聊的話題
說真的…我並不太在意
因為……我就要離職啦!誰管說過什麼啊!啦啦啦…
(後來我還真的忘了這事情,反正我這人超隨性子走的啊)
而且本來在九月初時臨時決定要去法國10天
可是因某一些因素而未能成行
剛好前同事又問起要不要去東京看設計展…
還半要脅我說…我當初有答應說要去,還說沒去的要罰5000…
(誰理他啊!我這人向來是不吃軟也不吃硬,她還不知嗎?)
想著想說…好啦!
法國去不了,那就退一步去日本好啦!反正也沒去過…哈
所以東京四日自助行就這麼拍桌定案。

這次一同前往的總共有10人(算大團吧…哈)
共分三批出發(我當然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出發啊)
好心的現任老闆兼前主管ADAM
終於在出發的前一天說我不用帶筆電到東京工作…OH YA!!(不用再上演機場上工的戲碼啦!)
其實…說真的
我實在不知東京有啥好玩的
除了逛街還是逛街(我是個超不喜歡逛街的人啊!)
不過聽說日本有很多的神社可以拍!!哈…這個好,我喜歡

我們第一天到日本已經是晚上六點
再轉車至池袋的民宿
本以為到了民宿還可以溜出來在池袋的街上逛逛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們竟然光找民宿就花了一小時@_@
更扯的是…還遇到已經逛了一圈正要回民宿的ADAM(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最後還是他打了電話回民宿請他們的人下來接,我們才順利進到民宿辦登記  OH...MY GOD
好吧!只能期待未來幾天的地點可以順利找到!!(事實當然跟想的不同啦)

哎…這中間找地鐵跟走路的過程我就不多報告啦!(實在是太無聊又太長加上一肚子火)
說我們一天走上10小時真的不為過啊!
不過很好運的是…我們都遇到很多好心又熱情的日本人
雖然有聽說日本人都比較冷漠沒人情味
可是我們遇到的日本人都是自己停下來問我們是不是在找路之類的
不然就是直接帶我們要去的那個地點(超極好心的啦)
感恩啦!日本同胞…阿里阿豆!!

這四天中我們總共去了幾個地方
2008Tokyo東京設計展…又找了很久還跑錯地方,還好展場很不錯
明治神宮…很美,可惜沒有時間再進去逛
三鷹博物館…宮崎駿博物館,有很多有名的卡通…卡哇一
表參道…一條很美又有很多特別風格的店
皇居…日本天皇住的地方,超美,還會有馬隊會出來巡邏,超帥的啦!
淺草寺…剛好遇到50年慶,超熱鬧的啦
護國寺…一座讓人感覺很平靜及安靜的寺廟
還有上野的商店街…
天啊!又要逛街了,還好有買到好吃好玩又特別的小東西!!不然…佛也發火啦!

好啦!四日趴趴走東京行…終於完成啦!(一整個累到不行啦!無力…)


相關相簿: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4318721

。。。。。。。。。。。。。。。。。。。。。。。。。。。。。。。。。。
拍攝地點:亞洲/日本/東京
拍攝器材:CANON 40D+17-40mm 4.0 L + 50mm 1.8
。。。。。。。。。。。。。。。。。。。。。。。。。。。。。。。。。。
 

.超級冷的早晨,大家都笑僵啦!

.早晨的護國寺,是不是有一種特別寧靜的氣氛呢?

.紅噗噗的扇子,看起來很喜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