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jpg 

你不會放手吧!是嗎?
其實你從來都沒有放過…
一直都是這麼緊緊又輕柔地
    將我的手捧在你的心上…

就算你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安靜的坐在身旁
我依舊還是能感受到你心裡滾燙燙的溫度
及那雙溫情默默的雙眸

真的…這都是真的
就算已經走過彼此共同的15年
這份感覺…
還是緊緊的盤繞在心上
久久未曾遠離…

真的…這都是真的
而我們…也都一直這樣相信著

不論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這一路上的愛情風景
有你.有我。有我.有你

......................................................................................

哈…在此
要先大力的恭喜一下MARS大人與IVY大美女
結婚快快樂啦!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11/29這一天
不管是台北或是台中的辦公室
都濔漫著一股不同於一般的喜氣
那就是達摩媒體的三大家長之一的MARS大人
終於要和IVY步上紅毯啦!
當然啦!
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場婚禮能有別於一般婚宴
所以台北台中的同事,早就開始熱切討論及期盼這天到來
(想當然爾…在28號的晚上就已經有台北的同事進駐到台中的我家啦!)

029.jpg
028.jpg
030.jpg

這次請客的地點是「印月」創意東方宴
不要問我為何沒有「印月」的照片
因為我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餐廳,所以遲到啦!!@_@…金害
誰還敢在那邊拍建築,找死啊!…當然是快快進到會場,以免下場太慘
一進到會場,趕快跟許久未見的台北同事打聲招呼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是開心呢!
然而在喜宴的進行中也不時會有超爆笑的場面出現
(像是MARS大人被灌酒之類的事啊!MANGO…你有種!)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讓我們看到平時嚴謹的MARS大人
因為醉酒而散發出感性及溫柔的一面
而然MARS大人的一席感言
(哭得亂七八糟,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言)
讓坐在我旁邊的同事馬上掉下了眼淚
而現場更是溫馨滿點
不時還會傳出愉悅的歡樂聲
哈哈…真是超有趣的啦

013.jpg 

好啦!最後其實我也有話要說唷!

MARS大人…
我們都知道身為三大家長之一的你的辛苦
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一定會更盡心盡力
讓達摩媒體業績蒸蒸日上
雖然我有時會少一根筋(是少很多根吧!@_@)
但是…我一定會更努力
所以…你一定也要快快樂唷!

常常少一根筋的SPRING 敬上

026.jpg

相關連結:http://spring2008.pixnet.net/album/set/14387104

。。。。。。。。。。。。。。。。。。。。。。。。。。。。。。。。。。
拍攝地點:亞洲/台灣/台中
拍攝器材:CANON 350D+17-40mm 4.0 L + 50mm 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