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框165.jpg


如果有一天,你想選擇一種天氣
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天氣?

如果有一天,你想選擇一個心情
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心情?

也許
你來這裡走走
或者
你只是來坐坐

是來看看我嗎?
還是只是想我卻又找尋不到我
沒關係

這裡有屬於我的空氣、我的呼吸
這裡有屬於你的回憶、你的心情


。。。。。。。。。。。。。。。。。。。
心裡不停OS版
。。。。。。。。。。。。。。。。。。。

如果有一天,你想選擇一種天氣
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天氣?

啊咧…奇怪…想我還要看天氣才想唷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如果有一天,你想選擇一個心情
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心情?

你看…我說吧!除了要看天氣,還得有心情
金害…看來我應該不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才有這麼多奇怪的理由…

也許
你來這裡走走
或者
你只是來坐坐

要來就來啦!
什麼走不走、坐不坐的
不然蹲著好了啦!實在很機車耶!

是來看看我嗎?
還是只是想我卻又找尋不到我

吼…我真的要生氣了
啊我是有換過電話還是搬家唷!
找我有這麼難嗎?
還要想個364天後才決定哪一天來找我唷!


沒關係
這裡有屬於我的空氣、我的呼吸
這裡有屬於你的回憶、你的心情

好啦!我知道啦!
我們的感情實在是不夠好
所以只好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吸你的空氣
我想我的回憶啦

總歸一句…就是感情不好啦!

。。。。。。。。。。。。。。。。。。。。。。。。。。。。。。。。。。
拍攝地點:亞洲/台灣/鹿港
拍攝器材:CANON 350D+17-40mm 4.0 L + 100mm 2.8
。。。。。。。。。。。。。。。。。。。。。。。。。。。。。。。。。。


白框164.jpg

白框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