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jpg 

嗯?? SPRING要來改行賣包子嗎?
哎呀…當然不是啦!
這是舅舅與他朋友一起合作,準備要來賣既養生又健康又好吃的包子唷!(好多又唷)
為了要拍下好吃的包子如何製作
所以SPRING我還特別去拍了一個下午
從如何製作麵團、發酵、成型到完成品…等到又累又餓的!!!
但是所有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
所以我當然也吃到最HOT的包子跟饅頭啦!
250.jpg
《麵團發酵中》
252.jpg
253.jpg
《每一個都要一樣大才行唷》

剛做起來的包子氣味果然不一樣
特香特Q特美味…(我是餓過頭了嗎?)
我去拍的那天只是試做幾種口味,最主要是要拍流程跟成品
所以口味不多…有竹碳芝麻包(黑嚕嚕的那個)、抹茶紅豆包(綠色皮的那個)、鮮奶饅頭、紅豆饅頭
還有高麗菜包跟蘿蔔絲菜包…

259.jpg 258.jpg 
256.jpg
254.jpg

這一個個包子跟饅頭都是老闆與老闆娘的愛心製作的唷!
有沒有看到光亮亮的麵皮啊
這可是老闆特調的配方才能讓這個包子皮又Q又綿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照片拍的不好耶
拍不出蒸籠打開蒸氣瞬間散出的感覺…Q_Q
算了啦!好吃最重要嚕!
而且這包子最大的特色就是吃了不脹氣,低糖低熱量唷
我是那種吃一點就會一直脹氣跟胃酸過多的人
幾乎不太碰澱粉類食物
不過吃這個包子與饅頭都不會唷!

總而言之呢…上星期六應該算是拍包子行程吧!哈哈哈…

251.jpg
《超熱情的老闆娘(右邊)》
260.jpg
《白胖胖熱呼呼的胖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